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宁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安宁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1日,安宁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安宁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一一汇报各自调研情况及调研报告,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党连炜同志点评了各科室的调研报告,认为此次调研内容全面,调研报告内容详实,对调研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分析和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各科室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

会议指出,安宁分中心各科室结合安宁地区的招标投标等相关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形成了贴近服务、数据详实的调研报告,为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深化和运用调研成果,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整改的内容和措施,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