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督察组莅临西固分中心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督导检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工作督察组莅临

西固分中心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督导检查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市中心党建工作督察组莅临西固分中心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督导检查。督察组通过查阅党建工作台账、进行党建知识测试、支部书记约谈等方式,对分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察组对分中心党建工作中的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群众工作、基层保障、工作考核、重点工作、奖励工作等台账进行了认真细致查阅通过督导检查,督察组对分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反馈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分中心将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提高分中心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