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传递榜样力量 践行榜样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传递榜样力量  践行榜样精神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9日,西固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片。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采访、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党员现场讲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着力宣讲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分中心党员干部在观看《榜样4》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守初心、担使命,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事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