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10月29日下午,城关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被触动心灵的事迹所感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对标榜样,检视自身不足,补齐短板,努力做一名敢于担当、敬业精业、能吃亏、讲奉献的好党员,把自己的工作干出色、干出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