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义务理发暖人心 志愿服务显真情

义务理发暖人心    志愿服务显真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分中心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10月30日,榆中分中心党支部联合何记道德文化传播志愿服务中心为夏官营镇大新营村留守老人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榆中分中心党员志愿者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村上老人免费提供优质的理发服务。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理发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拉家常,聊一聊生活琐事,理完发的老人们看起来神清气爽,红光满面。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从村上老人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出发,解决他们离镇中心路途较远,且又行走不方便的实际困难,真真切切将服务送到基层去,让他们在内心深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