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皋兰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看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皋兰分中心党支部组织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0月29日下午,皋兰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是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生动教材,他们的精神焕发出磅礴的催人奋进的力量。

观看《榜样4》后,分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榜样为镜,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自觉向先进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将初心和使命自觉转化成推动分中心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为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