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古分中心支部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红古分中心支部

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红古分中心党支部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主动围绕“建强组织、服务群众、提高认识、巩固成果”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主题主线立起来,实事求是找问题。主题教育支部领导班子检视4条问题清单。红古分中心通过召开调研研讨会、交流会,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自查存在的问题,形成调研报告,统计问题清单,结合实际工作,按照市中心统一的要求,通过全面加强与市中心各室的沟通协调,在工作方式、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专业知识等众多方面积极向各室学习交流,努力提高分中心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同时与当地公共资源管理单位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协调互动,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的行业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配合监管部门搞好现场监督、现场服务等工作,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务。

 强化理论武装,通过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学,形成学习常态化机制。目前本月已完成党课一次、党员大会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认真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分中心党建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将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融入和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红古分中心党建工作的整体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