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研讨交流  巩固成果

--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关于印发〈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分领域指导清单〉的通知》有关要求,11月11日,永登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实际和具体工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认真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会议强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分中心全体党员能严格要求、严格标准,狠抓落实,表现出了良好的学风和作风。目前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二,离年终也只剩下1个月多月时间,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学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研讨同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