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皋兰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皋兰分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6日,皋兰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专题社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分中心主任张荣山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优越性,建党98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正是这一制度的成果体现,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市中心各项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盯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重点,严格履职尽责,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