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南街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进社区 真情实现“微心愿”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南街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更好为民服务解难题,11月4日,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南街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集中学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有序开展,并力所能及帮助南街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微心愿”。在党支部书记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党员捐款900元,购买了大米、面粉等生活必需品,由分中心支部党员代表上门对2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帮助这2户困难群众分别实现了“交纳1个月的房租”、“给小孩购买一件新衣服”的“微心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悟初心、在实践中践初心,积极捐款帮助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