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七里河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与“做”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11月13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在长征剧院公交站附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七里河分中心干部职工穿着“文明志愿者”衣服提醒过往行人注意红绿灯,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帮助有困难的老人和小孩过马路,同时对过往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也让他们感受到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从而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