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关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关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分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朱思桦主持会议。
    这次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规范交易行为,提升服务意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