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宁分中心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安宁分中心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8日上午,安宁分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党连炜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最近一段时间,分中心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扎实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安宁分中心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市中心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全面贯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安宁分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制度规范,不断提高办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用先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干部头脑。安宁分中心要立足本职工作的发展和创新,为构建服务型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