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古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

 

 

1118日,红古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集中学习、共过组织生活。

结合10月28日-3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支部书记陈启亮同志专题党课的方式,与全体党员共同全面学习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支部书记陈启亮同志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就能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不仅实现国家之治,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能高质量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并对全体党员提出点工作要求

一、牢记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

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四、爱岗敬业,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充实,较好地发挥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