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固分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在党员日常自学和11月12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下午,西固分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本职工作取得新突破。

 通过研讨交流,分中心党支部强调,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用心用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依法办事;要把握核心,领会实质,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