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关分中心党支部转化主题教育成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城关分中心党支部

转化主题教育成果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11月27日下午,城关分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高昂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自觉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活动中,分中心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南河路十字,用文明礼貌的语言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搀扶老人、孕妇、儿童安全通过马路,同时,遇到行人闯红灯,志愿者立即阻止行为并进行劝导, 宣传讲解安全交通知识,让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此外,还给外地人指路,制止行人随地吐痰、随手乱扔垃圾、司机向车外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通过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党员们在志愿活动中增强了服务奉献的责任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参与更多的志愿者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