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固分中心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

 

2019年11月23日至27日,力兰州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固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进公共场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和职工志愿者们身穿印有“兰州文明志愿者”的红马甲,手持笤帚、簸箕、抹布、小铲子,分别对社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及三不管楼院中的烟头、纸屑、小广告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对公共场所——西固区图书馆的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对图书馆公共设施电子借阅机、多媒体图书机等进行了清洁。志愿者们的行动引导和教育了途经的广大群众,他们自觉弯腰将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投进垃圾桶,并对志愿者的行为投来赞许的目光!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带着感情深入社区和公共场所,直面群众生活,“零距离”贴心服务,真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情谊;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在职党员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主动性,促进了社区建设和谐发展,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