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七里河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11月25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琪同志主持。

会议由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张琪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张琪同志对今天的活动进行总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自觉性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做到:一是原原本本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要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服务对象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在工作中有新进步、新发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