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皋兰分中心强化使命担当 开展创城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  开展创城工作

 

 

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皋兰分中心于11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联合皋兰县城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文明城市共建 美好家园共创”为主题志愿服务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不惧脏乱,认真清理沿途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杂草,将堆积垃圾的卫生死角和落叶进行清理整洁,将建筑垃圾和装满的垃圾箱及时清运,同时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沿线市容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分中心全体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连声称赞。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中心全体党员对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下一步,我分中心将在市中心统一领导下,通过深入社区、家庭、公园、广场、商铺等,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建工作,努力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