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宁分中心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宁分中心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成果交流

 

11月27午,安宁分中心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交流专题会,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同志列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安宁分中心支部书记党连炜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接着,安宁分中心全体参会党员及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

党连炜同志总结指出,同志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总体来讲入脑入心、领会深刻,学习体会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但不能满足和止步于学习,还要加大学习力度,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国家的一件政治大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及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刻行动起来,在安宁分中心上下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其次,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境界,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