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皋兰分中心坚持“三个强化”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皋兰分中心坚持“三个强化”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中心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三个强化”,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分中心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议,高位推讲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着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督促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及课程,切实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

三是强化融合推动,着力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分中心业务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融合起来,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初心和使命转化成推动分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推动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