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宪法知识  增强宪法意识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唱国歌,面朝国旗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表述尊崇宪法、热爱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坚定决心。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宪法相关知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创新开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决胜时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悟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宪法观念,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依法履职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