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评估工作会

 

 

2019年12月11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成员、市场服务与监督科副科长杨波、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服务对象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西固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采取测评、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评估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固分中心按照市中心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和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测评会后,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成员、市场服务与监督科副科长杨波与参会的服务对象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西固分中心“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积极为分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之后,还开展了个别谈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