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皋兰分中心传达学习《甘政办发〔2019〕107号》文件精神

皋兰分中心传达学习《甘政办发〔2019〕107号

文件精神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甘政办发〔2019〕107号》文件精神,皋兰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文件精神集中学习解读。

分中心主任张荣山同志对文件中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意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评标专家现场行为评价办法》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共5个办法和制度进行领学,对文件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全面、细致、深入地学习和解读。随后大家踊跃发言,谈了对意见办法学习之后的理解和感受,对理解不清存在疑问的条款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荣山主任要求,此次《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意见及相关管理办法》的出台,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具体实践,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从省级层面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职责,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相关制度,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努力开创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