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市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永登分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为期一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芦斌,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组长关晓峰,市中心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斌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会前,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深入的集中学习,并开展了两轮次的谈心谈话,党员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并由支部书记进行了审阅。

会上,从党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的效果,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

 

市中心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斌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大家的检视剖析材料问题具体、深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联系紧密;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张斌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希望分中心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针对查摆出的具体问题,采取积极有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落实要求:一是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加以整改。二是分中心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管理措施,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