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宁分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安宁分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安宁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安宁分中心专门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发言、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深入查摆问题,并依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整改。市中心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仲虎到会指导。

会上,安宁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党连炜同志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班子对照党中央关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等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汇报了已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排毒治疗的效果。  

市中心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仲虎同志对安宁分中心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安宁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刻、一针见血,主体责任、规定动作、跟进学习、立行立改和“回头看”落实到位,会议是成功的。要求会后做好组织生活会总结和主题教育评估总结两方面工作,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着重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