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和《关于召开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5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曾涛同志,市中心主题教育督促问效组成员杨波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分中心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开展自我反思并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仔细盘点收获、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和问题实质;自我批评做到了认真揭短、大胆亮丑,总体上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曾涛同志充分肯定了分中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指出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开展扎实、效果明显,是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曾涛同志强调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抓紧抓好抓实,在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继续下大力气,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