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皋兰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皋兰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评估测评

 

 

12月11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由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荣山同志主持,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服务对象代表等10人参加,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何理伟科长全程视频进行督导
    对照评估要求,分中心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从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向会议做了汇报,在分析了取得的成效的同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参会服务对象代表填写了测评表,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何理伟科长与参会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单独视频谈话,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最后,市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问效组何理伟科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皋兰分中心领导班子能够立即安排、及时行动,积极推进并认真督促分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政治站位较高,组织领导得力,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实际,真心实意去研究解决服务对象的难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短短三个多月,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明显提高,大家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等都有了较大的转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分中心要注重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扩展和强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