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电子服务系统运行相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3-12阅读次数:

     各方交易主体: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新版电子交易系统及网站已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新版系统启用的网站

     定于2018年3月12日,启用新系统及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3月12日之前发布的公告,依旧在(http://www.lzggzyjy.cn)采用旧有模式报名及办理业务。3月12日之后新发布的公告均在新版网站进行办理,并使用新注册的用户名或者数字证书办理业务。  

     新版网站系统用户注册及登录相关问题   

     新版电子服务系统实行电子认证数字证书登录与“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并行使用,各交易主体可登陆新版网站“用户注册”进行电子服务系统网上注册,并根据各自需求,办理登陆方式。   

     在我中心旧版系统办理过数字证书的,可至我中心13楼大厅“数字证书办理窗口”,进行数字证书的免费更换。   

     在我中心旧版系统未办理过数字证书的,可直接在我中心新版网站上进行注册或至中心13楼大厅“数字证书办理窗口”办理数字证书,进行新系统的相关操作。   

      需要办理CA证书的用户,请参阅CA证书办理指南http://lzggzyjy.lanzhou.gov.cn/zwxx/001003/20180305/cb8e3a30-e1ea-44bc-897a-3e9b19fd47c8.html)   

      CA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931-4608321

      技术支持QQ群:189468714、219651488

      数字证书在线办理须知咨询网址:http://www.share-sun.com/xsapply/admin/login.aspx?unitname=lanzhou

      技术支持电话: 4009280095 、 0931-4608344